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将展开“春季攻势” 称针对外国驻军

2017-04-28 11:59: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8日,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展开“春季攻势”,称驻扎在该国的外国军队将成为其主要目标。

据法新社报道,28日,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展开“春季攻势”,称驻扎在该国的外国军队将成为其主要目标。

塔利班在一份声明中称,关键目标将是“外国军队,军事基础设施和情报机构,以及消灭他们在当地的雇佣军”。

21日,阿富汗军事基地遭到塔利班袭击,导致至少140人死亡,此事导致阿富汗国防部长和国民军总参谋长引咎辞职。

近年来,阿富汗国内安全局势一直堪忧,频繁发生的武装冲突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27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平民伤亡人数达2181,比去年同期下降4%。但阿富汗妇女伤亡人数达273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儿童伤亡人数达735人,比去年同期增加3%。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