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防被大陆斩首!冯世宽要求台军高层避免同场出现

2017-04-11 17: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随着两岸情势紧绷,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特别要求,除非特殊情形,否则军政、军令高层应尽量不要同时在“国防部”以外的地方现身,以免遭到中国大陆的突然袭击,甚至被“斩首”。

20170411004144

除了陪同蔡英文视察等重要、特殊行程,基本上冯世宽(左二)和邱国正(右一)已不再同时出现。(台湾“中时”资料照/陈信翰摄)

四月网综合台媒报道,随着两岸情势紧绷,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特别要求,除非特殊情形,否则军政、军令高层应尽量不要同时在“国防部”以外的地方现身,以免遭到中国大陆的突然袭击,甚至被“斩首”。

有军方高层透露,冯世宽和台军“参谋总长”邱国正,除了在“国防部”内、重大演习训练,或必须陪同台湾最高领导人的情形下才会同时出现,否则就算是视察部队,也会因安全考虑,让军政、军令体系人士分开行动。

另外,有官员透露,军方高层以往并没有明确代理人制度,所以冯世宽才会希望军政、军令高层能分头行事,但此举不全然是为了安全,主要原因是要让“国防部”及衡山指挥所(台湾战时最高指挥中心)能有效运作。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