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方向中朝边境临时增派15万名士兵?外交部回应

2017-04-11 11:39: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外交部发言人今日在回应“中方向中朝边境临时增派15万名士兵”的提问时表示,不了解情况。之前韩联社也有过数次类似的报道,最后证明是子虚乌有。

中方向中朝边境临时增派15万名士兵?外交部回应

资料图:解放军99式坦克实战演习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今日在回应“中方向中朝边境临时增派15万名士兵”的提问时表示,不了解情况。之前韩联社也有过数次类似的报道,最后证明是子虚乌有。

在今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第一,近来朝鲜进行第六次核试验的可能性不断加大,同时美国航母战斗群驶向韩国附近海域,使当前半岛局势更加紧张。中方对此有何评论?第二,据报道,为应对朝鲜发生紧急事态,中方向中朝边境临时增派15万名士兵。中方能否证实?

华春莹对此回应,关于第一个问题,中方一直密切关注半岛局势发展。在当前形势下,有关各方都应保持克制,不做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

关于第二个问题,不了解情况。之前韩联社也有过数次类似的报道,最后证明是子虚乌有。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来的。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中朝边境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