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国防部:反对部署“萨德”,中国军队绝不是说说而已

2017-03-30 17:08: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方已多次表示反对“萨德”入韩,理由也已讲得非常清楚。在此我强调两点:第一,部署“萨德”绝不会让韩国变得更安全;第二,反对部署“萨德”,中国军队绝不是说说而已。

3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韩联社报道,2台“萨德”发射架和部分装备已经运往驻韩美军基地,“萨德”相关兵力与装备或将于1到2个月内全部抵达。有分析认为,“萨德”在4月份可能就开始正式服役。国防部对此有何看法?

吴谦:中方已多次表示反对“萨德”入韩,理由也已讲得非常清楚。在此我强调两点:第一,部署“萨德”绝不会让韩国变得更安全;第二,反对部署“萨德”,中国军队绝不是说说而已。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国防部网站
相关推荐: 萨德反萨德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