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陆战队女兵裸照丑闻持续发酵

2017-03-11 09:39:28 作者: 陈欣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陆战队日前爆出的裸照丑闻仍在持续发酵中,美国媒体报道说,曝光女兵裸照的恶劣行径并非仅存在于陆战队,美军各军种都有类似问题。

原文标题:美陆战队女兵裸照丑闻扩及美国各军种 持续发酵

美国海军陆战队女兵裸照丑闻扩及美国各军种持续发酵

脸谱秘密群组“陆战队大团结”涉事页面

  美国海军陆战队日前爆出的裸照丑闻仍在持续发酵中,美国媒体报道说,曝光女兵裸照的恶劣行径并非仅存在于陆战队,美军各军种都有类似问题。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9日报道,除了社交网站脸谱,受害人的裸照还被上传到一个名叫“AnonIB”的影像分享留言板,在这个专门为军方人员设立的留言板上,有十几个帖子都要求特定女兵的裸照,而且还提供相关女兵的姓名以及驻扎地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称,留言板上有数百张女兵的半裸或者全裸照片,而且女兵的身份横跨美军各军种。

  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海军刑事调查单位在考虑对涉案者处以最高7年的有期徒刑。美军陆战队指挥官罗伯特·奈勒也已被美国联邦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点名,下周他将赴华盛顿报告这起丑闻始末。奈勒说,这起丑闻令人感到羞耻,“不是真正的士兵应该做的事”。CNN称,除了海军陆战队,美国陆海空三军也于当地时间9日分别发表声明,称已经开始对辖内张贴女军人照片的行为展开调查。美国陆军方面称,不管是士兵还是其他雇员参与上述不端行为,都可能遭到刑事、军纪和行政处罚。英国广播公司10日引述美国国防部的表态说,曝光女兵裸照的行为不符合美军价值观,他们已经发布一套工作场所性骚扰预防和应对政策,以防军中性骚扰和羞辱事件再次发生。

  美国媒体日前披露,脸谱秘密群组“陆战队大团结”在被害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散布女性官兵的裸照,这一丑闻震动美军陆战队高层,也惊动美国国会。

  名叫艾米·约翰逊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女兵对英国《卫报》表示,此次海军陆战队裸照丑闻不过是美国女兵在社交网站被凌虐的最新案例。约翰逊说,她的裸照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上传到脸谱,还遭肆意谩骂。报道称,约翰逊因揭露自己被另一名士兵强奸的经历,在社交网站遭到侮辱,甚至受到死亡威胁。人权组织资深法律顾问莎拉·德瑞休里表示,对美军各军种的调查显示,举报性骚扰的美军人员常常遭报复,而报复人却逍遥法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