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度一列火车遭炸弹袭击10人伤 或系IS小组发动

2017-03-08 16:20: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7日,印度一列火车遭人放置炸弹引爆,导致10名乘客受伤。警方怀疑这是由一个宣誓效忠“伊斯兰国”的小组发动的袭击。目前,该小组多名成员已经被捕。

印度一列火车遭炸弹袭击10人伤 或系IS小组发动

资料图:配备INSAS步枪的印度士兵在街道上执勤

 中新网3月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日,印度一列火车遭人放置炸弹引爆,导致10名乘客受伤。警方怀疑这是由一个宣誓效忠“伊斯兰国”的小组发动的袭击。目前,该小组多名成员已经被捕。

报道称,爆炸发生在由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尔开往乌贾因的火车上。炸弹于当天上午10时左右被引爆,导致1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一名高阶铁路官员透露,传闻有手提箱在爆炸现场附近被发现,警方鉴识人员正在爆炸现场搜证。

马德雅省内政部部长辛赫(Bhupendra Singh)表示,初步的调查指向恐怖攻击。警方怀疑这起火车爆炸事故与伊斯兰国(IS)有关,若查证属实,这将成为“伊斯兰国”相关组织在印度发动的首次恐怖攻击。

《印度时报》称,在火车爆炸事故发生后,印度中央邦和北方邦警方发起了联合行动,逮捕了该小组的8名成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