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将与菲律宾分享情报资料 并向菲精英部队提供训练

2017-02-17 18:2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与菲律宾的高级安全官员于2月16日在达沃市举行会谈。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称,俄联邦安全委员会秘书长及俄总统普京的高级安全顾问帕特鲁舍夫建议,俄罗斯向菲律宾分享其情报资料,以协助菲律宾对付罪犯及武装分子。

俄罗斯将与菲律宾分享情报资料 并向菲精英部队提供训练

资料图:俄军特种部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俄罗斯与菲律宾的高级安全官员于2月16日在达沃市举行会谈。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称,俄联邦安全委员会秘书长及俄总统普京的高级安全顾问帕特鲁舍夫建议,俄罗斯向菲律宾分享其情报资料,以协助菲律宾对付罪犯及武装分子。

据报道,俄罗斯将为菲律宾精英部队提供训练,加强对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保护。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曾表示,俄罗斯已邀请菲律宾加入情报分享计划,以应对跨国界的犯罪与恐怖主义活动。洛伦扎纳认为,这能协助菲政府追踪伊斯兰武装分子及其金钱交易活动。

洛伦扎纳上周接受英国路透社访问时表示,菲律宾的武装分子与“伊斯兰国”有“很强的联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