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军演练帮助蔡英文撤离 出动海鸥、黑鹰直升机

2017-02-17 10:46: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为演练领导人在危难时的撤离行动,台当局防务部门当日清晨演练“万钧计划”,空军海鸥直升机及陆军黑鹰直升机,分别降落在台防务部门的博爱营区,模拟由黑鹰及海鸥直升机接送领导人进行安全撤离。

台军直升机演练帮助领导人紧急撤离

原标题:台军演练帮助蔡英文撤离 海鸥、黑鹰直升机首度降落台防务部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17日报道,为演练领导人在危难时的撤离行动,台当局防务部门当日清晨演练“万钧计划”,空军海鸥直升机及陆军黑鹰直升机,分别降落在台防务部门的博爱营区,模拟由黑鹰及海鸥直升机接送领导人进行安全撤离;也是防务部门迁址大直后,首度有直升机在防务部门的营区起降。

台当局防务部门17日上午发布新闻稿称,台军为精实战备任务训练及紧急应变能力,派遣空军S-70C海鸥直升机、陆军UH-60M黑鹰直升机各一架次,在完整规划及绵密安全管制编组下,于博爱营区执行试降任务;据了解,此次为台防务部门搬迁到大直后,首度有直升机进行起降任务,为“万钧计划”模拟台湾领导人在危难时紧急撤离。

台防务部门表示,为兼顾松山机场航运安全,已与民航局、台北松山机场塔台完成协调,任务时间规划自早上6时50分松山机场起飞,在7时15分前完成试降,以避免影响民航机起降及周遭校园学生活动,减少对居民干扰。

防务部门也称,台军将持续戮力从事建军备战工作,并藉演训时机验证修订计划,以坚定展现“自我防卫”的决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