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国海军访问加拿大 加方机舰前出140海里相迎

2016-12-18 11:2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5日上午7时15分,迎着晨曦,在编队指挥员黄新建少将、政委吴海华少将的率领下,盐城舰、大庆舰、太湖舰主桅杆悬挂中加两国国旗,缓缓驶入维多利亚港。

6、

  当地时间15日上午7时15分,迎着晨曦,在编队指挥员黄新建少将、政委吴海华少将的率领下,盐城舰、大庆舰、太湖舰主桅杆悬挂中加两国国旗,缓缓驶入维多利亚港。加海军军乐队奏响欢迎曲。

  上午10点30分,加海军举行了庄严隆重的欢迎仪式,加海军军乐团奏两国国歌,全体军人面向国旗敬礼。加拿大太平洋海上部队司令麦克唐纳少将、中国驻加使馆领事代办王文天、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中国驻加使馆武官朱海涛大校和加拿大华侨华人代表等数百人出席了仪式。

  麦克唐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到访,对增进加中两军友谊,加深军事互信,推动两国和两军关系长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黄新建在致答谢词时说,未来几天,中加两国海军官兵将进行多层面的互动交流,相信通过此次来访,将促进两国传统友谊的健康发展,为提升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中国海军546编队于今年10月18日从青岛出发,在海上航行、演练近60天,圆满完成了东盟防长扩大会海上安全演习、参加新西兰海军成立75周年庆祝活动、访问美国等任务,加拿大是编队此次出访的最后一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