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特朗普推特炮轰中国“偷”美军潜航器却拼错字

2016-12-18 10:00: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针对美国方面声称中国海军在南海水域扣留一艘美国海军的无人潜航器,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也在17日发表推特对此事作出回应,声称“中国在国际水域偷走美国海军研究无人潜航器——前所未有地从水里取出,就这么把它带到了中国”。

特朗普推特炮轰中国“偷”美军潜航器却拼错字

  针对美国方面声称中国海军在南海水域扣留一艘美国海军的无人潜航器,中方消息人士17日对环球时报-环球网表示,中国海军一艘救捞船在南海有关海域发现一具不明装置,为预防发生航行安全问题,对装置进行了识别查证。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也在17日发表推特对此事作出回应,声称“中国在国际水域偷走美国海军研究无人潜航器——前所未有地从水里取出,就这么把它带到了中国”(China steals United States Navy research drone in international waters - rips it out of water and takes it to China in unpresidented act.)。不过,环球网记者发现,特朗普的这条推文起初还出现了拼写错误,误将unprecedent(前所未有)写成了unpresidented。

特朗普推特炮轰中国“偷”美军潜航器却拼错字

第二条推特(修正版)

特朗普推特炮轰中国“偷”美军潜航器却拼错字

这是特朗普发的第一条推特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美国国防部一名没有透露身份的官员对路透社表示,中国海军12月15日在南海国际水域扣留了一艘美国的无人水下潜航器。这位官员还称,美国已正式要求中国归还这艘潜航器。

  当地时间16日,五角大楼发言人彼得•库克就中国海军在南海水域捕获一艘美国无人水下潜航器表示,美方已通过适当的政府间渠道要求中国立刻归还“非法捕获”的美国无人潜航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重庆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