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历史 / 正文

我们是活吃人脑的禽兽:南京大屠杀日本兵回忆

2016-12-15 17:16:46 作者: 萨沙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曾经犯下过暴行的老兵大田俊夫:南京大屠杀是存在的。我们士兵是看见过的。现在中国和韩国提出赔偿的问题,可怜的人真是太多了,日本让他们受到了残酷的遭遇。被谴责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南京大屠杀是存在的。

作者:萨沙

本文章为萨沙原创,如果转载请务必注明

今天又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在南京会举行国家公祭,纪念数十万亡灵。日军在南京的暴行堪称人神共愤,包括活吃人脑、活活烧死、向中国婴儿嘴里撒尿等等。这些并非中国人的回忆,恰恰是日本老兵的记忆,绝对真实。听萨沙说一说吧

日军在南京暴行众多,一些虐杀手段完全丧失人性。如果这些是中国人的回忆,也许日本人还会说这是诽谤,编出来的。这些却是日本老兵的回忆,真实性自然毫无问题。

暴行实在太多,回忆的日本老兵也有几百人。萨沙只选择其中几个说一说!大家可以看看,做出这些行为的究竟是不是人!

1.活吃人脑。

一个日本兵因强奸中国妇女太多,感染上了性病。当年日军有很多人得性病,严重程度甚至仅次于战斗伤亡。为什么会这样?主要日军很少单独去强奸中国妇女。这比较危险,施暴的日本兵容易被中国人反抗干掉。所以,日本兵多是几人强奸,几个人拿枪守着,一个人施暴。这样一来,只要这群日本兵有一个人患性病,其他所有人都会感染。淋病梅毒之类性病,潜伏期都不长,几天最多一个月就会发作。日军在上海就打了3个月,到南京则是开战4个月后,很多士兵早已经发病。南京大屠杀时期,日军医疗机构几乎没有治疗性病的手段,也没有药品。一个第16师团患有淋病士兵,每次小便都刺痛,又得不到治疗,就决定找偏方自己医治。日军内部有一种谣传:吃活人的脑可以治疗性病。于是,在南京大屠杀期间一个晚上,这个一等兵离开营房。他潜入南京的小巷,抓来一个中国小孩,一刀劈开他的脑袋,将脑浆取出来。随后,他将脑浆装在饭盒里煮着吃了。对于这件事,他的班长和战友全部都知道,却装着看不见。日军认为杀死中国人就像杀死一个动物,但人吃人终究有点接受不了。吃自己同类的是什么?这就是禽兽吗!

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吃人脑的畜生毫无羞耻感觉,甚至以此为荣。他还拿起饭盒,问别的战友要不要尝一尝中国人的脑子。

回忆这件事的日本兵叫做大田俊夫,是日军第16师团33联队第3大队的士兵。

2.向中国婴儿嘴里撒尿。

攻打到南京附近的时候,行军中的日军意外发现田野中有个哭啼中国婴儿。他们的父母应该被日军先头部队抓走杀死了,这个婴儿被丢弃在地上。婴儿只有几个月,还不会走和爬,只能躺在地上哇哇的哭。路过的日本士兵自然不会管他,熟视无睹的从他身边走过。

以上这些,已经是令人发指的暴行了,居然还有禽兽十倍的行为。期间,居然有一个路过的日本兵,对着哭泣婴儿嘴里撒尿。

可以说,稍微有一些良知的人,也绝对干不出这样的事情。回忆这个的日本兵也是16师团33联队,叫做佐藤睦郎。多年后,他回忆时候说到:这真是地狱,太残酷了!

3.练活靶,一枪射穿7中国人平民。

日本军方纵容士兵在南京胡乱杀人,士兵挨家挨户屠杀平民。很多人杀人杀上瘾,完全成为杀人狂,以杀人取乐。一次,几个日本兵为了试验三八式步枪的穿透力(该步枪穿透力惊人),竟然将7个中国平民排成一行。然后,由一个日本兵用步枪开枪。子弹从第一个人的腹部射过去,将7个中国平民全部打死,无一幸存。杀这7个人根本没有原因,完全就是好玩。

回忆这件事的叫做山川裕美,是第16师团16联队。

4.装入麻袋用火烧死。

这段回忆来自第16师团的东史郎。

他的战友抓住一个中国人,将他塞入麻袋,浇上汽油点火焚烧。看着麻袋中的中国人翻滚哭叫,这群日本兵哈哈大笑,又朝麻袋撒尿,最后用手榴弹将他炸死。

5.装入货车活活淹死。

第16师团出井孝一等人回忆,日本兵曾经把大量中国平民装入一辆货车。

然后,他们将从山上推下去。车子沿着陡峭的山地一路高速翻滚,支离破碎,最后落进长江。没有摔死的中国人,此时也全部被淹死。旁观的日军兴致勃勃,就像看电影表演一样。

这样的暴行还多如牛毛,诸如:踢死孕妇,剖开肚子;两个人活活拉死中国儿童;刺刀捅阴道致死;秤杆入喉戳死;灌水活活灌死等等。因手段过于令人发指,甚至在南京的日本外交人员都感到愤慨。他们偷偷向别国外交官泄密,希望他们进行谴责!

南京的暴行是偶然现象吗?绝对不是。萨沙是写抗战史的,对这些暴行很了解。可以这么说,日军在中国是走一路杀一路,绝对没有哪个县城(日军到过的)没有被屠杀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应该怎么看待南京大屠杀这件事呢?

用曾经犯下过暴行的老兵大田俊夫的话结尾吧:南京大屠杀是存在的。我们士兵是看见过的。现在中国和韩国提出赔偿的问题,可怜的人真是太多了,日本让他们受到了残酷的遭遇。被谴责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南京大屠杀是存在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号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