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为保预算 五角大楼刻意隐瞒1250亿美元后勤浪费证据

2016-12-07 12: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华盛顿邮报》披露,五角大楼领导者们此前曾要求展开一项调查研究,目的是让庞大的后勤机构变得更加高效,并将节省下来的钱投入到提高战斗力中。然而,研究发现,后勤部门浪费程度远远超过预期,于是高级国防官员立刻终止了该研究项目,并隐瞒了调查结果。

  界面新闻12月7日报道,据外媒披露,由于担心国会削减国防预算,美国国防部刻意隐瞒了五角大楼浪费1250亿美元行政开销的证据。

为保预算 五角大楼刻意隐瞒1250亿美元后勤浪费证据

  据《华盛顿邮报》披露,五角大楼领导者们此前曾要求展开一项调查研究,目的是让庞大的后勤机构变得更加高效,并将节省下来的钱投入到提高战斗力中。

  然而,研究发现,后勤部门浪费程度远远超过预期,于是高级国防官员立刻终止了该研究项目,并隐瞒了调查结果。

  该研究的数据显示,国防部为后勤岗位而雇佣的合同工、平民雇员和军职人员总数量达到了101.4万,其中合同工26.8万、平民雇员44.8万、军职人员29.8万。这一数字几乎和现役军人数量相当,美国目前的现役军人数量为130万(包括国防部29.8万军职人员),为194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份标注日期为2015年1月的研究报告得出结论称,后勤机构支出规模远超想象,未来五年可以有一条“清晰的路径”能让五角大楼节省1250亿美元。这条路径并不是裁减文职人员或者军官,而是通过自然减员和提前退休、削减高价合同商、更好利用信息技术等达到增效目的。

  报告由国防业务委员会(Defense Business Board)撰写,该委员会是由企业高管、麦肯锡咨询师等组成的顾问小组。

  能减少1250亿美元的无用开支对于军方十分有吸引力,因为在过去5年里,国防预算被削减了数十亿美元。然而报道称,五角大楼一些领导人担心,如果认定这些开支都属于浪费,那么国会或者白宫可能会进一步削减国防开支。

  因而,报告提出的建议最终被扼杀。国防部还对数据设定了保密限制,并从其网站上删除了77页的报告总结。

  最初下令展开这项研究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Robert Work对此回应说,这份报告提出的方案并不现实,“尽管其中有一点儿事实,但我认为绝大多数是言过其实了”。

  Work称,报告提供的一些建议已经在较小规模实施,预计2020年前将因此节约300亿美元。

  不过,《华盛顿邮报》称,Work提到的多数项目一直就有长期规划,还有一些和上述报告并无关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