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媒批叙政府军围困战术:百万民众成“牺牲品”

2016-11-29 10:19:12 作者: 苑欣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他指责政府军孤立并轰炸生活在反对派控制区的民众,不向他们提供食物并拒绝其医疗护理和人道主义援助的要求,“以达到强迫他们投降或逃走的目的”。

外媒称,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负责人斯蒂芬·奥布莱恩称,居住在被围困地区的叙利亚民众数量在过去的一年里增加了一倍多,其数量或将达到100万人。他指责政府军孤立并轰炸生活在反对派控制区的民众,不向他们提供食物并拒绝其医疗护理和人道主义援助的要求,“以达到强迫他们投降或逃走的目的”。

据美联社11月21日报道称 斯蒂芬·奥布莱恩声称,在过去的一年里,叙利亚被围困地区的民众数量从393700人增长到了974080人。其中大多数被围困地区是为政府军所包围。奥布赖恩在11月21日对联合国安理会说:“这是一种蓄意的残忍伎俩,为获得政治、军事和某种程度的经济利益而加重民众的痛苦,并肆意轰炸无法抵抗的民众。”

他严厉批评了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领导的政府,指责其没有保护所有叙利亚人(即使是那些反对他的人),并以行使国家主权的名义“轰炸自己的人民”。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叙政府军isis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