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伊拉克特种部队逼近摩苏尔边界 欲进入城市郊区

2016-10-31 17:54: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黎明,伊拉克特种部队从东向摩苏尔推进,正在逐步接近城市边界。

伊拉克特种部队逼近摩苏尔边界 欲进入城市郊区

资料图:伊拉克特种部队逼近摩苏尔边界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黎明,伊拉克特种部队从东向摩苏尔推进,正在逐步接近城市边界。

  伊拉克军队将领法迪尔称,极端组织试图用汽车炸弹阻止军队推进,但他的部队的目标是在当天进入摩苏尔东郊。目前,他们的位置距那里仅有3公里。

  10月17日,伊拉克发起解放摩苏尔的地面军事行动。除了伊拉克政府军外,伊拉克反恐部队、联邦和地方警察、库尔德民兵组织以及当地逊尼派部落民兵也参与了该军事行动。两个星期以来,多方部队从各个方向向摩苏尔推进。

  美国军方估计,解放摩苏尔需要相当大的努力,可能需要几周到甚至数月时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