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韩国防部否认朴槿惠亲信介入萨德入韩决策过程

2016-10-31 15:59: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青瓦台幕后亲信介入“萨德”反导系统入韩决策过程的说法予以否认,称这毫无根据。

3、

  据韩联社10月3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青瓦台幕后亲信介入“萨德”反导系统入韩决策过程的说法予以否认,称这毫无根据。

  文尚均表示,在驻韩美军部署“萨德”系统的决策过程严格按照两国政府最高领导级别的议程进行。2月2日,时任驻韩美军司令斯卡帕罗蒂向防长韩民求建议在韩部署“萨德”后,双方经过合法协商,最终于7月8日决定在韩部署“萨德”。

  韩国在野阵营正义党议员金钟大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在韩美两军就“萨德”部署进行探讨的过程中,“萨德”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方面尝试与朴槿惠政府幕后实权推手进行接触。(实习编译:张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