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潜艇迎来首名女水兵:通晓潜艇系统的厨子

2016-08-06 07:46: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多米妮克·萨阿韦德拉上士2日在位于华盛顿州布雷默顿的皮吉特湾海军造船厂举行的仪式上获得了银色海豚徽章。她将被派往核动力潜艇“密歇根”号上。

美军潜艇迎来首名女水兵:通晓潜艇系统的厨子(图)

资料图:“密歇根”号潜艇艇长为萨阿韦德拉颁发上艇服役资格证书

 原标题:美军潜艇迎来首名女水兵:通晓潜艇系统的厨子(图)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海军官员说,首次有女性水兵获得了进入潜艇服役的资格。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海军潜艇部队服役,这位女水兵也加入其中。

 据美联社8月3日报道称,多米妮克·萨阿韦德拉上士2日在位于华盛顿州布雷默顿的皮吉特湾海军造船厂举行的仪式上获得了银色海豚徽章。她将被派往核动力潜艇“密歇根”号上。

 首批女水兵在大约一年前开始接受训练,为在潜艇上服役做准备。除了萨阿韦德拉,大约还有36名女兵,她们将被分配到多艘潜艇上,目前正在努力获得上艇资格。萨阿韦德拉是名厨师,为了获得资格,她必须能熟练操作以及了解潜艇系统的各个方面。

 萨阿韦德拉在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佩戴海豚勋章,没有比这更令我骄傲的事情了。赢得潜艇上同伴们的尊重,这是非常值得的,超出预期。”

 她在“俄亥俄”号核潜艇上接受了资格勋章,因为“密歇根”号正在港口进行维护,包括改造起居舱室,为女性船员提供住处。预计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载着女性船员出航。

 海军于2010年废除了禁止女性在潜艇上服役的规则。海军从那时起开始引入女性军官。一些女军官已经被分配到弹道导弹和快速攻击潜艇上。

 大约有115名女性军官正在接受训练,以进入潜艇服役,迄今已有43名女军官获得了海豚资格徽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