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媒体披露IS或阴谋暗杀昂山素季 缅甸着手调查

2016-08-04 12:14: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缅甸新闻网(Myanmarnews.net)8月4日报道,有媒体表示,极端组织IS或正预谋暗杀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总书记昂山素季,缅甸政府已正式对此事展开调查。

昂山素季资料图

昂山素季。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缅甸新闻网(Myanmarnews.net)8月4日报道,有媒体表示,极端组织IS或正预谋暗杀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总书记昂山素季,缅甸政府已正式对此事展开调查。

 马来西亚媒体“当今大马新闻网”(Malaysiakini)称,马来西亚森美兰州(Negeri Semblian)警方日前收到一封共有两页的信,信件题为“IS的威胁”。在信中,写信人威胁了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布·拉扎克、他的副手艾哈迈德·扎希(Ahmad Zahid Hamidi)、司法部长阿里(Mohamed Apandi Ali)和警察总长哈立德·巴卡尔(Khalid Abu Bakar)。

 马来西亚华文媒体《中国报》(China Press)报道称,该信中还含有昂山素季和马来西亚领导人的数张照片。

 缅甸总统发言人吴佐泰(Zaw Htay)对媒体表示,尽管缅甸政府未收到来自马来西亚政府官方的警告或提示,但缅甸政府已经开始对此信息进行分析与调查。

 吴佐泰还表示,昂山素季的保卫工作将会更加重视,缅甸政府就不会低估此种程度的安全威胁。

 昂山素季将于近期应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布·拉扎克的邀请访问马来西亚,但访问日期暂时仍未确定。

 IS正在努力加强其在东亚的”存在感“。6月时,IS曾发布一段宣传视频,其中就有一位在叙利亚的马来西亚IS士兵出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