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称直升机被美国支持的“温和反对派”击落 将进行报复

2016-08-02 10:09: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一架米-8军用运输直升机前往阿勒颇执行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任务,在返回拉塔基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时遭地面炮击坠毁,3名机组成员和2名俄驻叙各方停火协调中心军官全部牺牲,目前网络上出现了直升机坠落烧毁的画面。

俄称直升机被美国支持的“温和反对派”击落 将进行报复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1日发布消息称,俄空天军一架米-8直升机1日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被击落(如图),直升机上5人全部遇难

 原标题:俄直升机在叙被击落致其5人遇难 称将进行报复

 据俄新社1日报道,当天,俄一架米-8军用运输直升机前往阿勒颇执行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任务,在返回拉塔基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时遭地面炮击坠毁,3名机组成员和2名俄驻叙各方停火协调中心军官全部牺牲,目前网络上出现了直升机坠落烧毁的画面。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日表示,克里姆林宫已向遇难的俄罗斯军人亲属致以深切的慰问。他称,“已获悉从叙利亚传来的噩耗,我方直升机被击落。这是一架执行人道主义救援任务的飞机。据国防部信息,机上人员已英勇牺牲。”

 俄“生活”网援引在叙记者的消息称,俄直升机飞行高度为4500米,可能是被机动性防空武器击落的。之前,已有14名俄罗斯军人在叙利亚牺牲。该记者称,直升机是被叙利亚反对派“征服军”组织击落的,这一组织有60%的人是来自沙特、卡塔尔和北非及北高加索的雇佣兵。他们从卡塔尔和沙特获得武器。

 俄《消息报》1日称,叙利亚军方表示,直升机是被叙利亚“温和反对派”武装击落的,这一地区没有“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只有得到美国及其盟国支持的所谓“温和反对派”,不排除他们使用防空导弹击落俄直升机。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科莫耶多夫表示,俄将对击落直升机事件进行报复。(柳玉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