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北方舰队完成大规模军事演习 上百艘舰艇参与

2016-07-24 07:06: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北方舰队23日宣布,北方舰队日前完成大规模军事演习,空天部队、地面部队、岸防部队及上百艘舰艇参与此次演习。

新华社莫斯科7月23日电(记者张继业)俄罗斯北方舰队23日宣布,北方舰队日前完成大规模军事演习,空天部队、地面部队、岸防部队及上百艘舰艇参与此次演习。

塔斯社当天援引俄北方舰队新闻官卢济克的话说,包括核潜艇在内的上百艘舰艇参与此次在巴伦支海和白海水域举行的演习。演习要求各类舰艇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部署,以检查舰队应对突发任务和临时部署任务的能力。

据卢济克介绍,演习中,有30余架战机完成向备用机场转移等任务。海军陆战部队、摩托化步兵部队及防空导弹部队也参加了此次演习。

卢济克表示,此次演习持续一天,晚间各部队均返回常驻地。卢济克未向外界透露演习举行的确切时间。

4、

资料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