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8名土耳其军官政变后逃往希腊 被控“非法入境”

2016-07-22 17:05: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1日消息称,希腊法院在当地时间7月21日,将日前政变失败后逃到希腊的8名土耳其军官判处2个月徒刑,缓期执行。土耳其政府则要求将这8人押回国进行军事审判,但这些人在希腊请求庇护。

8名土耳其军官政变后逃往希腊 被控“非法入境”

资料图:土陆航部队T-129“攻击直升机”

原标题:8名土耳其军官政变后逃往希腊 被控“非法入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1日消息称,希腊法院在当地时间7月21日,将日前政变失败后逃到希腊的8名土耳其军官判处2个月徒刑,缓期执行。土耳其政府则要求将这8人押回国进行军事审判,但这些人在希腊请求庇护。在请求获得受理前,他们将继续被希腊警方羁押。

据报道,7月21日,参与土耳其未遂政变并逃往希腊的8名土耳其军官,在警方陪同下前往希腊法庭。8名土耳其军官虽申请政治庇护,但仍因被指控“非法入境”出席法庭审判。

此外,土耳其21日宣布,要暂时中止执行欧洲人权公约。土耳其媒体引述副总理柯土尔穆斯的话,指出“土耳其将暂时中止欧洲人权公约,期间将不会与土耳其自身的国际义务相冲突。”该人权公约第15条允许缔约国在战时或重大紧急状态下,暂时中止部分权利。

报道指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7月20日宣布全国进入3个月的紧急状态。据法新社综合土耳其官方数据和媒体报道,目前在受到大清洗的约6万人当中,大约1万人被抓,5万5千人被停职或撤职,其中很多是政府公务人员和高等学校教师。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