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媒:土政变未遂多亏俄事前通风报信

2016-07-22 08:3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媒称,俄罗斯在土耳其发生政变前数小时内将此事告知了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俄媒:土耳其政变未遂多亏俄罗斯事前通风报信

7月15日,在土耳其安卡拉街头,民众向坦克投掷石块。新华社记者邹乐摄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俄媒称,俄罗斯在土耳其发生政变前数小时内将此事告知了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7月20日报道,伊朗媒体报道称,俄罗斯军方早前在叙利亚拉塔基亚截获电报,证明土耳其军队准备在安卡拉发动政变。俄方随后将此事转告土耳其情报部门。

土耳其官方消息人士向伊朗刊物Farsnews证实,土耳其收到了俄罗斯的警告,倘若没有得到俄方的情报,不知道政变结果会是怎样。

报道称,土耳其当局15日宣布国家发生军事政变。但第二天叛乱者就开始投降。土耳其外交部称,政变导致290余人丧生。(编译/黎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