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斯总理:只要遵守程序 或接纳中国舰艇停靠补给

2016-07-19 09:36:39 作者: 李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彭博社18日报道,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17日在新加坡表示,可能会接纳中国海军舰艇在该国停靠补给。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18日报道,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17日在新加坡表示,可能会接纳中国海军舰艇在该国停靠补给。他说,斯接纳多国军舰停靠,“不管是中国还是美国的舰艇,只要遵守相关程序(就行)……我们同时保持与印度特殊的(安全)合作关系,这没有问题”。

维克勒马辛哈另外表示,斯里兰卡对外国投资持某种“怀疑态度”,这不是“恐惧症”,而是与任何国家的投资协议都应被所有投资相关方接受,无论投资来自哪国。

彭博社报道说,印度正警惕观望中国海军足迹的“扩张”。2014年 ,中国海军核潜艇曾深入印度洋巡航。此外,中国潜艇曾两度停靠斯里兰卡。(李琳)

中国海军潜艇现身斯里兰卡。(四月网来自环球军事报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