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已有两名战士牺牲

2016-07-11 16:38:00 作者: 贾世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牺牲人数增加至2人。据央视报道,当地7月11日9点24分,遇袭事件中受伤的四级军士长杨树朋抢救无效牺牲。

1468236273435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牺牲人数增加至2人。据央视报道,当地7月11日9点24分,遇袭事件中受伤的杨树朋抢救无效牺牲。

当地时间7月10日,南苏丹朱巴市区交火持续,中国维和步兵营执勤分队遭袭。炮弹击中步战车,在内部爆炸,造成中国维和人员1人牺牲、3人重伤、3人轻伤。牺牲战士为下士李磊,其头部胸部重伤,抢救无效牺牲。据解放军报官方微博报道,李磊来自第20集团军杨根思生前所在部队。

央视最新消息,当地7月11日9点24分,遇袭事件中受伤的四级军士长杨树朋抢救无效牺牲。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推荐: 南苏丹维和部队中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