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湾政论节目:一个中士就能反攻大陆(全程高能)

2016-07-04 15:43:00 作者: 林西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1日,台湾海军在敏感时刻误射雄三导弹,震动两岸。此次“误射”雄三导弹致高雄籍“翔利升”渔船船长黄文忠身亡,另有3人受伤。在7月2日晚《正晶限时批》节目中,面对中士就能发射雄三飞弹的荒唐事实,主持人得意洋洋地表示:“所以我说一个中士,就可以反攻大陆。”

7月1日,台湾海军在敏感时刻误射雄三导弹,震动两岸。此次“误射”雄三导弹致高雄籍“翔利升”渔船船长黄文忠身亡,另有3人受伤。然而,部分台湾媒体及政客却完全忽视台军“误射”造成渔民死亡和受伤的事实,只顾吹嘘雄三有多厉害,称“一个中士就能反攻大陆”,甚至趁机抹黑大陆“专门生产山寨武器”。

在7月2日晚《正晶限时批》节目中,面对中士就能发射雄三飞弹的荒唐事实,主持人彭文正得意洋洋地表示:“所以我说一个中士,就可以反攻大陆。”

虽然此时镜头给到戴眼镜的嘉宾,但这两句话是主持人彭文正所说

而节目组甚至一度给出这样的小标题:“一个中士就能反攻大陆?台湾好棒棒!”

小编不明白,管理混乱、军纪涣散的台军造成如此重大失误,连你们的“三军统帅”蔡英文都表态称“部队运作存在严重的问题,纪律松散”,所以,这到底有什么值得自豪的?

另据东森新闻云报道,7月3日有台湾海军官员透露,原本外界认为雄三只能锁定中、大型水面舰,但这次连海面上的小渔船都可被锁定贯穿,可能会使解放军开始感到害怕了。

结果马上被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打脸,“有海军官员称‘雄三威力会让解放军害怕’,对岸解放军可能也已经笑掉大牙。”

事情还没处理清楚,台湾官员不顾已经遇难的渔民,就急着出来刷存在感,这也难怪台“国防部长”在慰问遇难者家属时,还能讲出“大家要感谢上帝,射到澎湖的话,要死多少人,上帝保佑,我们损失到最少”这种话。

你以为这是台媒以及政客的极限了?

然而并没有。

在另一档台湾政论节目《54新观点》中,面对台军误射,台湾军事专家游升动也开始了炫耀模式:“那艘渔船几乎是正中央被贯穿,你看它打多准”“一艘渔船才6公尺长,它竟然可以打中正中央,它可以飞那么远,飞那么快,而且还打这么准,雄三飞弹不厉害吗?”

好了,你们台湾最厉害了。但是,误射导弹击中的渔船是台湾的,死亡的船长是台湾人,面对无辜牺牲的生命,台媒还在对“雄三”大赞特赞,有考虑过“遗体都碎掉了,我儿子不让我看,怕我受不了……”的遇难者家属的感受么?

在节目中,几位嘉宾还担心大陆方面会把沉落的飞弹“偷走”,并暗示大陆一直通过这种方式,专门生产“山寨”武器。

军事专家游升动甚至还以美国轰炸中国驻前南斯拉夫大使馆为例,竟声称这件事是大陆赚到,而且是大赚。理由是“他打到大使馆误击,死了30几个人之后,剩下所有的巡弋导弹的碎片全部捡回大陆去研究”。

这里,台湾专家又开启了“造谣”模式。

1999年5月7日深夜,美军用导弹野蛮袭击了我国驻南联盟大使馆,造成正在使馆中工作的新华社记者邵云环、《光明日报》记者许杏虎、朱颖3人不幸牺牲,炸伤数十人,并非台湾专家所说“死了30几个人”。

不同于台湾人对遇难者的冷漠,对于牺牲的烈士,大陆人一直都没有忘记。

反观台湾,不知台媒及台湾政客通过消费死者、罔顾事实博眼球几时休?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台湾误射导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