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两岸若开打能撑多久?台“防长”:战到最后一兵一卒

2016-05-27 10:30:24 作者: 黄筱筠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国防部长”冯世宽上午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报告募兵制,国民党“立委”徐志荣询问,如果两岸真的打起来,依照台湾现在的兵力,可以支撑多久?冯世宽则说,“我们不谈打多久,会打到最后一兵一卒。”

冯世宽面对蓝委质询有笑容满面。(中评社黄筱筠摄)

蓝委徐志荣。(中评社黄筱筠摄)

原标题:两岸若开打?冯世宽:战到最后一兵一卒

中评社台北5月26日电(记者黄筱筠)“国防部长”冯世宽上午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报告募兵制,国民党“立委”徐志荣询问,如果两岸真的打起来,依照台湾现在的兵力,可以支撑多久?冯世宽则说,“我们不谈打多久,会打到最后一兵一卒。”

“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邀请“国防部”部长冯世宽等,报告“募兵制实施现况之检讨暨未来改良之规划”,并请国军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内政部”役政署派员列席,并备质询。

徐志荣质询问到,两岸如果打起来,台湾可以打多久?冯世宽说,“我们要保卫两千三百万人,我们会打到一兵一卒”。

国民党“立委”质询冯世宽的气氛还不错,徐志荣质询说,“我已经60几岁,是不用上战场”,冯世宽接着说,“你看起来像是40几岁”,徐一听笑容满面,还说谢谢部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评论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