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最神秘的军用飞机,携大量绝密设备

2016-05-23 11:23:23 作者: 加特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最神秘的飞机,是一架用于研究隐身科技的试验飞机。其实它的基础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波音737客机,但它携带了大量绝密级别的电子设备。

美国最神秘的飞机,是一架用于研究隐身科技的试验飞机。

其实它的基础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波音737客机,但它携带了大量绝密级别的电子设备。

它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次数非常的少,它公布于世的技术细节,比总统专机“空军一号”还要少很多。

这架飞机代号“老鼠55”,机型编号NT-43A。没有人知道它的基地在哪里,或者它具体在进行什么项目。

美国最神秘的军用飞机,携大量绝密设备

虽然大家知道它执行了很多隐身、反隐身技术的试验,但它身上的许多设备看上去与此无关,因此NT-43A还执行着更多不知名的绝密任务。

它的雷达罩非常巨大,甚至超过了一些预警机的雷达罩尺寸,看上去就像大鼻子的比诺曹。头部也有一个巨大的雷达罩。

专家指出这架神秘的波音737与著名的绝密飞机研制机构:“臭鼬”工厂有着深入的联系,在F-117研制的年代它已经发挥过重要作用。

美国最神秘的军用飞机,携大量绝密设备

军工企业曾经给NT-43A安装过各种各样的雷达、隐身材料,在飞行中进行各种探测,以研究它们的性能表现。

NT-43A已经运行了很多年,但网上并没有多少它的照片,主要是因为美军尽量把它安排到没有公众的绝密基地之中。

NT-43A与B-2隐身轰炸机一起飞行

美国最神秘的军用飞机,携大量绝密设备

目前已知这架飞机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附近的死谷地带进行了许多试验任务。同时该机也经常出入绝密的“51区”,但因为这个地区严格保密,更加无法知道该机在这一地区的任务是什么。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空军世界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