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战斗民族第一课:怎么对付不要脸的美国飞机

2016-05-19 19:42: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和美国最近频频在海上、空中进行斗法。最近的一次是4月29日,俄罗斯的一架苏-27战斗机,对一架美国的RC-135U侦察机进行拦截。为啥拦它呢?

原标题:局座时评 | 战斗民族第一课:怎么对付不要脸的美国飞机

前不久俄罗斯战机在短短半个月时间里就三次贴身抵近驱逐美国侦察机,最近的时候距离只有15米!每每听到这样的消息总有大快人心的感觉呐~其实这个花边新闻局座早先在一些场合都有说过,今天呢局座是准备系统地把这个事情从国际法的角度,从国际关系的角度,从军事斗争准备的角度来给大家好好说说。小伙伴们且来听听看呀~

战斗民族第一课:怎么对付不要脸的美国飞机

俄罗斯和美国最近频频在海上、空中进行斗法。最近的一次是4月29日,俄罗斯的一架苏-27战斗机,对一架美国的RC-135U侦察机进行拦截。为啥拦它呢?因为美国的这架侦察机啊,就这么大摇大摆地飞到了波罗的海的上空,飞到了俄罗斯的家门口,你们说战斗民族能不能忍?!

战斗民族第一课:怎么对付不要脸的美国飞机

于是苏-27就毫不客气地出动了,各种花式贴近美国的侦察机,(耍花枪~一个后空翻~情不自禁地就唱起来了有没有~)最后当然是美国飞机被灰溜溜地赶跑了。不过美国人又不乐意了,说俄罗斯这样搞太危险,太不专业了。俄罗斯就笑了,说你跑来俄罗斯家门口瞎转悠,还关闭应答机闷不吭声,谁知道你在搞什么鬼啊,不赶你赶谁?

结果美国人纠缠不休,非要俄罗斯做出解释,说我以后肯定还得来,咱俩还是来谈谈这事儿吧,你不能老这样。俄罗斯又笑了,说谈什么谈,你到底来干啥?那么大老远的来,咱哥儿俩唠嗑儿吗?那你倒是开应答机呀,对不对?

战斗民族第一课:怎么对付不要脸的美国飞机

再往前一次,就是4月21日,俄罗斯的一架米格-31战斗机,在勘察加半岛附近,拦截了一架美国的P-8反潜机。这次更厉害了,贴的紧紧的,离P-8最近的时候只有15米。最逗的就是,这回美国人说的啥呢?可能是被吓的,美国人居然脱口而出说哇好专业,贴这么近都没有出事!(=。= 老美你行不行啊… 能不能有点坚持…)

再再往前一次,就是4月14日了,还是一架苏-27战斗机,还是在波罗的海上空,还是驱赶美国的RC-135侦察机。那这一次战斗民族玩出什么花儿了呢?就是在最靠近美国侦察机的时候,做了一个炫酷的“桶滚”动作。就是像这样:

战斗民族第一课:怎么对付不要脸的美国飞机

说起来这种“桶滚”动作曾经在中国南海也发生过呢。2014年8月18日,当时美国最新的P-8反潜机到南海来侦察,我们的一架歼-11BH,也贴近P-8,来了一个“桶滚”动作。

不过中国还是很少干这种事情… 以前干过,2001年王伟干过一次,结果跟美国EP-3C发生了撞机,后来我们就很注意了… 一般美国飞机来了之后,我们赶还是要赶的,只不过就离得很远了…

战斗民族第一课:怎么对付不要脸的美国飞机

除了拿飞机赶飞机之外,俄罗斯还老拿飞机去赶军舰呢。就4月份在波罗的海那次,出动了一个机群去调戏美国的导弹驱逐舰唐纳德·库克号,把美国人给吓坏了。局座说像这样的事情,从1986年开始,就非常多了。冷战时期在海上还曾经发生过拿军舰撞军舰的事呢。1988年,米尔卡级的一艘艇和克里瓦克级的一艘护卫舰,就把美国的巡洋舰和驱逐舰给撞坏了,屁股都给撞坏了,这不叫战斗民族啥叫战斗民族?

战斗民族第一课:怎么对付不要脸的美国飞机

局座说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要敢于亮剑!开炮打舰艇、打飞机这种事情肯定是干不得的,容易出大事,要打起仗来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但是在人家飞机前头花式翻两翻,吓吓人家,这还是可以搞搞的嘛。玩的就是心跳,要的就是让对方闻风丧胆,不敢再犯。咱们呐还是要多跟战斗民族学习,装备够牛,技术够硬,底气够足,坏人就算来了也会被吓跑哒!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局座召忠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