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媒:美国考虑在非洲设置第二个军事基地

2016-05-18 16:18: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非洲司令部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军为在非洲可能设立的第二个基地查看了11处地点。美国目前在东非国家吉布提有一个军事基地。

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非洲司令部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军为在非洲可能设立的第二个基地查看了11处地点。

据报道,美国非洲司令部奇德尔上校日前对媒体做出这一表示,不过没有透露军方考虑可能设立第二基地的地点有哪些,只表示“不会在尼日利亚”。

美国目前在东非国家吉布提有一个军事基地。除此之外,美军向索马里派遣地面部队协助当地打击武装激进组织“青年党”,并且还在喀麦隆协助国际间打击“博科圣地”的战事。

美国非洲司令部司令戴维?罗德里格斯将军说,设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指挥部总部仍留在欧洲,这一安排一时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美国非洲军事基地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