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IS视频惊现法国儿童处决人犯 法方展开调查

2016-05-17 19:5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法国《20分钟报》5月16日报道,司法消息人士于当地时间5月16日透露,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5月15日发布的宣传视频中,出现了2名法国儿童处决叙利亚囚犯的画面,巴黎检察院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3、

资料图: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2015年3月10日报道,极端组织IS近日在网络上再次公开了一段10岁男童处决人质穆赛莱姆的视频,视频中IS分子指控该人质为以色列间谍。

原标题:IS视频惊现法国儿童处决人犯 法方展开调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5月16日报道,司法消息人士于当地时间5月16日透露,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5月15日发布的宣传视频中,出现了2名法国儿童处决叙利亚囚犯的画面,巴黎检察院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上述消息人士称,该视频时长14分钟,名为“追随父亲的脚步”。视频中显示,其中一名青少年自称曾生活在法国,他的父亲是一名为殉教而死的法国士兵。

由于此事涉嫌宣传恐怖主义以及与恐怖主义有关的谋杀,法国国内安全总局和法国司法警察反恐分局于5月15日受委托参与调查。接近调查组的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视频中2名儿童身份及国籍的确切信息。

据悉,IS宣传视频中曾多次出现关于儿童和青少年的画面。法国内政部长贝尔纳•卡泽纳夫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巴黎恐怖袭击案以来,法国始终受到恐怖主义的威胁。他指出,2013年至今,法国已粉碎了15起恐怖袭击阴谋。2016年当局逮捕了101名“与恐怖主义有直接关联”的人员。(实习编译:唐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