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蔡英文就职前夕 台湾军方发言人宣布“闪退”

2016-05-16 17:44: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当天突然在其官方脸书“国防部发言人”上发表了退伍的消息。罗绍和被称为台军“最好发言人”,由于其是1963年生人,今年53岁,距离退休尚早,因此台媒称其为在520前“闪退”。

原标题:520前夕 台“国防部”发言人突然宣布退伍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15日报道,台“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当天突然在其官方脸书“国防部发言人”上发表了退伍的消息。罗绍和被称为台军“最好发言人”,由于其是1963年生人,今年53岁,距离退休尚早,因此台媒称其为在520前“闪退”。

蔡英文就职前夕 台湾军方发言人突然宣布退伍

台“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

报道称,罗绍和在职期间,被称为“最好发言人”。在其军事发言人任内,遭遇北二高走山事件、台军转型募兵、台陆军下士洪仲丘死亡案、高雄气爆事件、海研五号救援事件、复兴航空马公空难、复兴航空台北空难、艺人李倩蓉登“阿帕奇”直升机事件、台湾南部大地震、台北宪兵队进入民宅搜索等事件,罗绍和均尽职处理。

对于媒体质疑“闪退”,罗绍和解释称,他申请退伍与520新政府上台完全无关,是觉得自己有责任、义务和使命“尽快交棒”及“提携后进”,“给后辈机会”。罗绍和也谢绝上级对其退伍的安排,称要投身非营利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