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外媒:美军侦察机逼近俄边境 俄军苏27起飞拦截

2016-05-16 10:29: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网5月15日援引西方空军网站消息,美国RC-135V侦察机星期日逼近俄联邦加里宁格勒州。该网站始终对空军行动进行追踪。

外媒:美军侦察机逼近俄边境 俄军苏27起飞拦截

资料图:美国RC-135侦察机

原标题:外媒:美军侦察机逼近俄边境 俄军苏27起飞拦截

【环球网军事5月16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5日援引西方空军网站消息,美国RC-135V侦察机星期日逼近俄联邦加里宁格勒州。该网站始终对空军行动进行追踪。

据该网站消息表示,飞机牌照号码为64-14844的侦察机从英国“米尔登霍尔”空军基地起飞,在波罗的海南部执行任务。据瑞典空军网站确认,俄罗斯苏-27歼击机从加里宁格勒州出发前往拦截该侦察机。美国歼击机的发射机应答器在飞行时开启,由此可以在雷达上发现该侦察机。RC-135侦察机的航程平均为10小时,其中2个小时是在俄罗斯边境进行的。

这已经是美国RC-135侦察机一周以来在俄罗斯波罗的海沿岸进行的第五次侦察飞行。据悉,5月9日,俄罗斯歼击机苏-27歼击机从加里宁格勒州出发前往拦截该侦察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