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空袭伊拉克北部城市 致17名伊平民死亡

2016-05-05 15:33: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军空袭伊拉克北部城市泰勒阿费尔,造成17名伊拉克平民死亡。泰勒阿费尔是伊拉克北部城市,由尼尼微省负责管辖,距离首府摩苏尔约50公里,毗邻与叙利亚接壤的边境,目前由“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完全控制。报道称,美军此次空袭导致12名儿童、3名女性和2名男性死亡。

据新华社5月5日引用半岛电视台报道,美军空袭伊拉克北部城市泰勒阿费尔,造成17名伊拉克平民死亡。泰勒阿费尔是伊拉克北部城市,由尼尼微省负责管辖,距离首府摩苏尔约50公里,毗邻与叙利亚接壤的边境,目前由“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完全控制。报道称,美军此次空袭导致12名儿童、3名女性和2名男性死亡。

库尔德武装和“伊斯兰国”正在该地区交战 图/库尔德电视台

据伊拉克库尔德电视台消息,库尔德武装“伊拉克库尔德斯坦自由战士”于当地时间5月4日凌晨在泰勒阿费尔附近的一个名为Qasabatal Raai的村庄和“伊斯兰国”武装分子遭遇,双方展开激战。以美军为首的联军战机起飞开始对库尔德武装进行支援,轰炸“伊斯兰国”武装。

周二,“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袭击了库尔德武装,一位正在训练库尔德人的美军海豹突击队队员在袭击中丧生。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