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中黄岩岛摊牌?中国军人:好牌在我手看你怎么摊

2016-04-27 16:52:29 作者: 王德华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黄岩岛:美中下次南海摊牌”,美国《国家利益》杂志以此为题称,“如果中国在黄岩岛填海造地,中国军力部署就可以扩展到整个南海,这将对菲律宾和美国产生巨大的战略影响”。

作者:王德华

美中黄岩岛摊牌?中国军人:好牌在我手看你怎么摊

中国黄岩岛

“黄岩岛:美中下次南海摊牌”,美国《国家利益》杂志以此为题称,“如果中国在黄岩岛填海造地,中国军力部署就可以扩展到整个南海,这将对菲律宾和美国产生巨大的战略影响”。 美国摊牌,有什么牌可摊?作为域外国家抓耳挠腮,好意思指手画脚,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典型的“世界麻烦制造者”。

从“南海仲裁案”上的最新动态来看,仲裁庭组成和仲裁员指定存在暗箱操作嫌疑 ,中国遭遇美菲联手暗算已成定局。在这一敏感时期,美军战机飞越黄岩岛附近空域,美媒一直热炒黄岩岛,黄岩岛成中美角力新焦点。美国坐等海牙国际法庭宣判大做文章,我们要随时做好保卫黄岩岛的准备。

美中黄岩岛摊牌?中国军人:好牌在我手看你怎么摊

中国航母辽宁舰编队训练

只有控制黄岩岛才能控制南海;只有控制了南海,中国才不会被美国掐住脖子,才有资格谈民族复兴大业。“针锋相对,寸土必争”是我们的一贯政策,何况黄岩岛本来就是我固有领土,地球人都知道。谢谢提醒我们该在黄岩岛填岛了。如果摊牌是迟早的事,我们要勇于面对。当务之急是做一个称职的大自然搬运工:填黄岩岛、填黄岩岛、填黄岩岛,重要的事说三遍!

不要用什么激将法,《孙子兵法》美国学的再好,别忘了是谁写出来的。毛泽东的“你打你的,我打我的”,要深刻理解和灵活运用。不要轻易丢弃当年战胜对手的方法和手段,那是一笔财富。美国在中国家门口数次寻衅挑起战争,无不以失败而告终。美国若还在南海继续玩火就是欠揍,并将再次证明“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发动了一次错误的战争。”

“如果黄岩岛出现我们不想看到的情况,也是由美国方面造成的。”我们不去惹事,不代表害怕心怀叵测的人来闹事。中华民族五千年,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没有见过?面对美国的挑衅,中国国家安全受到现实威胁。应该一鼓作气在自己的岛上填海造地,部署军事防卫设施以抵御外敌。中国人民绝对支持人民军队在南海的正义行动。

美中黄岩岛摊牌?中国军人:好牌在我手看你怎么摊

中国军舰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国际社会里,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人民军队可上天揽月,可下海捉鳖。范长龙上将说得好:“如果战争一定要强加我们,我们一定要勇敢面对”。我的领土我做主,胆敢犯我中华者后果自负。敢打第一枪者,滔滔南海就是你们的葬身之地。中国在南海维权是正义的,正义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

美国将中东国家从天堂拖到地狱的同时,也为自己带来战争、死亡、恐怖主义和难民。奥巴马也算是一个“实事求是派”,承认任内所犯最大错误是军事介入利比亚。中国不是利比亚,叙利亚,更不是伊拉克。凡乱用刀剑者, 必死于刀剑之下。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但从不惧怕战争,当有人把战争强加在我们头上时,他将得到应有的惩罚,一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美中黄岩岛摊牌?中国军人:好牌在我手看你怎么摊

这既是一场舆论战,更是一场心理战。我国领土辽阔但没有一寸多余,在保卫领土面前没有谈判只有战争。卧薪尝胆刘备用过成就了三国,勾践用过报了亡国之仇。支持国家“温水煮青蛙”,小不忍则乱大谋。时间,在我们手里,好牌,在我们手里,看看谁笑到最后。历史必将证明谁是匆匆过客,谁才是黄岩岛主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三剑客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