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挪威战机训练时误向瞭望塔开炮 塔上三军官无恙

2016-04-25 11:40:50 作者: 周思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挪威军方24日表示,一架F-16喷射战斗机在进行飞行训练时,误用机炮扫射瞭望塔,所幸塔上的3名军官都安然无恙。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25日报道,挪威军方24日表示,一架F-16喷射战斗机在进行飞行训练时,误用机炮扫射瞭望塔,所幸塔上的3名军官都安然无恙。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挪威西海岸外无人居住的塔尔瓦岛(Tarva),当时2架F-16战机模拟对岛上发动攻击,结果其中一架战机将机上的M-61火神式(Vulcan)机炮射向瞭望塔。据悉,这种机炮每秒可发射多达100发炮弹。

挪威军方发言人表示:“已就此事展开调查。”挪威空军发言人称,战机本应攻击距瞭望塔约500公尺的模拟目标,但因出了状况而射错目标,瞭望塔轻微受损,但塔上军官并未受伤。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