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国海军编队穿越冲绳宫古水道

2016-04-24 18:35: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4月23日当天,中国海军护卫舰编队穿越冲绳。编队舰艇分别为053H3型导弹护卫舰嘉兴舰、连云港舰以及903A型综合补给舰高邮湖舰。其中,高邮湖舰今年1月29日刚刚入役,是中国海军最新锐的综合补给舰。

原标题:海军节当天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穿越冲绳-宫古水道

据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发布,4月23日当天,中国海军护卫舰编队穿越冲绳。编队舰艇分别为053H3型导弹护卫舰嘉兴舰、连云港舰以及903A型综合补给舰高邮湖舰。其中,高邮湖舰今年1月29日刚刚入役,是中国海军最新锐的综合补给舰。

海军节当天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穿越冲绳宫古水道

导弹护卫舰嘉兴舰

海军节当天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穿越冲绳宫古水道

导弹护卫舰连云港舰

海军节当天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穿越冲绳宫古水道

综合补给舰高邮湖舰

日本统合幕僚监部称,4月23日凌晨3点左右,海上自卫队第五航空群所属的P-3C巡逻机和第一海洋观测队所属的海洋观测舰“湘南”号在仲之神岛西南约65千米、与那国岛东南约74千米处海域发现了从太平洋返回东海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

随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围绕与那国岛航行,于7时30分左右进入东海。日本统合幕僚监部称,这支舰艇编队和曾于4月7日从宫古海峡进入太平洋的中国海军编队为同一编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