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塔利班袭阿富汗首都致300余死伤 炸毁大量建筑

2016-04-19 18:02: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9日,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发动袭击,枪击和自杀式炸弹爆炸已造成300余人死伤。

塔利班袭阿富汗首都致300余死伤 炸毁大量建筑

当地时间4月19日上午,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国家安全机构遭到塔利班武装袭击。

当地时间19日,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发动袭击,枪击和自杀式炸弹爆炸已造成300余人死伤。

据报道,当天的袭击发生在早晨,遭袭击的目标是位于喀布尔市中心的一个阿富汗情报机构。美国媒体称,此机构的性质类似于美国特勤局,为高级别政府官员提供个人安保。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称,当天武装人员先发动枪战,此后制造自杀式炸弹袭击。媒体引述来袭喀布尔警局高级官员的消息称,遭袭击建筑内的枪战已经结束。

阿富汗卫生部发言人则表示,袭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327人受伤。不过,目前各方对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说法不一,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袭击已造成20余人死亡。

一名亲历袭击现场的喀布尔警察称,袭击中的爆炸声响震耳欲聋,并冒出大量浓烟。报道还称,爆炸造成数十栋居民楼、民居、商店以及数栋政府建筑受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