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将阅兵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1年 4万人同时参阅

2016-04-11 16:0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新闻管理局11日发布消息称,约4万名俄官兵和800余件武器装备将于5月9日参加“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1周年”军事阅兵式。

资料图:2015年5月9日上午,俄阅兵指挥官乘车检阅士兵。当天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

资料图:2015年5月9日上午,俄阅兵指挥官乘车检阅士兵。当天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新闻管理局11日发布消息称,约4万名俄官兵和800余件武器装备将于5月9日参加“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1周年”军事阅兵式。

消息称,胜利日当天,俄全国将有26个城市举行阅兵式。目前,从南萨哈林斯克到加里宁格勒,从北莫尔斯克到塞瓦斯托波尔,俄罗斯所有卫戍部队中的国防部官兵和其他强力部门代表都在进行徒步方队和机械方队的胜利日演练。

俄罗斯国防部指出,阅兵式将动用约4万名官兵、800余件装甲和汽车装备、防空系统、导弹和火炮武器以及战略火箭军的导弹系统。其中最大规模阅兵式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届时将动用上万名官兵、170余件技术装备,这其中包括70余架飞机和直升机。

消息还称,所有举行阅兵式的城市在阅兵当晚都会鸣放节日礼炮。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俄罗斯阅兵卫国战争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