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军费的合理使用----空军篇(二)

2016-04-04 12:08: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所以我以后新轰炸机须考虑实用,以色列连轰炸机都没有,照样世界一流空军。武器要趁手适用,而不是孙悟空扛了金箍棒,猪八戒就丢了钉耙。看沙僧那杆降妖宝杖月牙铲,许多时候当扁担的。我真能威慑强敌的,不是这个配套那个成龙,而是敢于消灭任何来犯之敌的这一股杀气!

杨丹程

我空军分摊军费大饼,不可能切半个。故新旧搭配机种平衡,必须找准位置。两款隐形很火,但要记住猛禽停产与俄T50首批要货才十二架。除了钱紧,美俄似乎都发现了隐忧。看猛禽首秀居然打恐怖武装?只为向纳税人有个交代,猛禽算抓了回地老鼠。

猛禽是揣门角色,摧毁高价值目标如雷达指挥系统,方便后续战机跟进。这种战法打弱国可以,但俄罗斯不会问你大打还是小打?或找便宜跑路?假如隐形攻击落实,这就是大规模开战信号!如此战术核导弹反击北约要害,再等对手升级核大战。你不敢打,猛禽就歇息去吧。

我目前核战略,或许以后要修改,逼迫强敌不敢妄动高科技耍酷。其实隐形不过减少发现距离与概率,假设钓鱼岛争夺,对手隐形机不可能一直出我雷达范围。三百五十公里直线,双方再高速接近,别说战机雷达,肉眼也看见了。如此就看谁的机动性好与格斗弹强,当然更要有战斗素养。

并且战斗达到一定规模,就是高密度覆盖敌方机场了。哪怕美航母前来,也得考虑六千官兵性命!战争类似群殴,发现目标就打,而非专寻看不见的打。武术文学吹一招一式你来我往,其实“乱拳打死老师傅”,倒是基本规律。

我隐形机要研究,花钱更得顾看常规机种。熟悉的不说,我有款飞豹性能远胜苏24苏25,带巡航弹更是长剑出鞘。假如此番美航母南海想干架,飞豹出击还不必进对手八百公里防御圈,一千公里外就可群射巡航弹!任你萨德也没奈何对付超低空。打仗要有拼命精神,核常配套就是警告有我无你或干脆同归于尽!没这点勇气,总说擦枪不走火,军队不如散伙回家。

直升机这块,不必过度渲染专用武装型。这类价格高昂只能重点部署,功能还相当单一。看米八系列卖得火,因其通用性强,能打仗也能装人载货。我数次地震大派用场。俄罗斯也有短吻鳄武装直升机,但那与欧洲作战配套的。我国地缘假设对手来,直升机几乎不可能。速度慢油耗大,作战半径小,特种任务打死本拉登还摔一架。对我动手,想玩越战那一套机降,美国人真是脑子进水了。

同样我西北处若有麻烦,直升机飞高原气喘,除了运兵,其他能完成的任务,歼击机与强击机都能完成。台海这块我看简直不必动兵,以美国“五环理论”,仅擒贼擒王就够台独喝一壶。再激励台湾百姓自己剿灭逆贼,根本不必惧怕美日什么搅和,你远方来客试试,海峡宽一百五十公里,你小北约天兵天将吗?我直升机都不用去,就将那伙逆贼锁死在岛里!要有消灭内贼与外敌的雄心壮志,才不至于捧着九二共识,专等对面良心发现。

轰炸机说来心烦,新轰六换心换脑换拳头,终究有些勉强。好在装备了长剑远程弹,能覆盖一衣带水的全境,更能远达关岛。目前没新机就耐心用吧。但上马隐形一类还得小心,B2前景不佳,美国吹新B2水分极多,就从概率上判断,核武时代你偷袭得手,甚至一锤敲死我一大块。但只要没法阻止死命报复,隐形花活一定玩不成杂耍。

美国想故技重演,引俄罗斯重起军备竞赛。北极熊半傻不傻,也这方案那方案出笼,再加模型与特技视频。但老机型改造热火朝天。估计再过五年,老货都更新了,特别是上百架逆火,照样能够超低空突防,北约照样战战兢兢。真要战争发动,仅电子网络压制与敲眼突袭,北约雷达能天衣无缝吗?同时逆火配备核常两用远程巡航弹,下决心死打,对手就是一个死字!有了绝死的气慨,人类反倒多几条活路。

所以我以后新轰炸机须考虑实用,以色列连轰炸机都没有,照样世界一流空军。武器要趁手适用,而不是孙悟空扛了金箍棒,猪八戒就丢了钉耙。看沙僧那杆降妖宝杖月牙铲,许多时候当扁担的。我真能威慑强敌的,不是这个配套那个成龙,而是敢于消灭任何来犯之敌的这一股杀气!

运输机这块不多说,心脏病解决了,大运就能大鹏远去。美俄都有战略空降兵,似乎烧钱其实省钱。与其处处建兵营守株待兔,不如中心幅射四面开花,效率与速度,陆海两路都望尘莫及。这需要强大的空中运输力,否则兵多将广也白搭。总之我空军就这点钱,重点应是四代机稍带五代机,直升机多用途为主,运输机还能兼顾民用,其余无人机一类,就不赘述了。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军事论坛
相关推荐: 军费空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