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土耳其不安全 驻土美军撤走近700名军属

2016-04-03 16:53: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美国“每日野兽”网站3月30日报道,由于对安全局势的担忧,美国日前已下令本国驻土耳其军事基地的家属撤离。据报道,在3月29日,美国国防部已命令其在土耳其的大约700名军属以及近300只宠物撤离。

土耳其不安全 驻土美军撤走近700名军属

资料图:美军士兵与土耳其士兵

原标题:美国撤离驻土耳其军事基地近700名家属人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每日野兽”网站3月30日报道,由于对安全局势的担忧,美国日前已下令本国驻土耳其军事基地的家属撤离。据报道,在3月29日,美国国防部已命令其在土耳其的大约700名军属以及近300只宠物撤离。

美国防部表示,美国将撤离驻土耳其南部因吉尔利克军事基地人员的家属,它是美国空袭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重要基地。美国还将撤离驻土耳其西部两个较小军事基地人员家属。据美国《星条旗报》称,约670名人员和287只宠物于本月30日撤离土耳其。

此外,在另一则警告中,美国务院表示,土耳其境内恐怖组织威胁日益加剧,民众不要选择土耳其游。

当地时间13日,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根据目前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这起事件中的遇难者人数已经上升到37人。(实习编译:石宇慧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