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中情局训练警犬往校车下塞爆炸物 事后忘拿走

2016-04-02 16:06: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表示,维吉尼亚州载运学生上下课的一辆校车,本周竟在引擎盖下找出爆炸物,这是因为中情局在进行训练后,忘了把这些爆炸物拿走。

1、

资料图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4月1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表示,维吉尼亚州载运学生上下课的一辆校车,本周竟在引擎盖下找出爆炸物,这是因为中情局在进行训练后,忘了把这些爆炸物拿走。

中情局昨天在声明中说:“上周中情局K-9警犬部门与维吉尼亚州劳登郡(Loudoun County)执法人员进行定期训练演习,训练中,警犬部门却把训练用爆炸物遗忘在借用的一辆校车中。”

劳登郡警方说,这辆校车3月28、29两日曾载运高中生和小学生上下课,但学生们没有处于危险情境,因为这些训练用爆炸物没有爆炸之虞。

中情局说,CIA已“在训练计划中实行加强清点和管控的程序”,并将对此事件进行“彻底和独立的调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