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军方一直隐藏的超级武器终于曝光

2016-03-30 20: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有人说咱们阅兵的东风快递没用,美国人的反导系统很轻松就能拦截,那你知道人家怎么拦截的么?你觉得他真能拦得住不。

有人说咱们阅兵的东风快递没用,美国人的反导系统很轻松就能拦截,那你知道人家怎么拦截的么?你觉得他真能拦得住不。

一:中国战略忽悠局的烟雾弹 以前咱们国家没航母,也没有效反制航母的武器,于是怎么打航母成了一个大课题。 前几年有报道说咱们有了专打航母的利器——东风21反舰导弹,但这东西当时不能说啊,所以中国某少将爆出了烟雾弹——“有些同志啊,总说中国有大杀器,但那都是骗你们的”。

也因此,张将军得到了战忽局局长的美誉(战忽局,战略忽悠局的全称,以爆料不靠谱,迷惑对手闻名,故被网友调侃为战忽局) 现在阅兵出现了大杀器东风21,号称航母杀手……还有射程超一倍的东风26……带着核弹,也能打航母! (中国的传统是最先进的武器项目一般不曝光,展示出来的都是已经成熟了的) 有人说中国的反舰导弹是摆设,随随便便就能拦住,更何况美国还有各种上档次的武器!张局长也说我们的导弹打不中航母。那我们来看看美国几个拦截导弹的方式。

二:中国的导弹要被拦截 卫星反导重在发现跟踪,这个听上去还是很厉害的,哪里发射了导弹,美国人似乎都能监控跟踪,这样导弹就很容易很拦截,试试却不是这样!

卫星上的红外探测器采用圆锥扫描,只能探测导弹主动飞行段喷出的尾焰,不能探测导弹弹体,一旦弹头和导弹发射部分分离,卫星基本不具有跟踪弹头的能力。

三:防空系统 美国可是有宙斯盾,有标准3,这些高大上的反导系统和武器,我们听上去感觉都很厉害,拦截导弹似乎是很简单的事!

宙斯盾在以往的试验中,33次成功拦截了27次,而且还拦截了成功拦截了分离式导弹。 但中国的26是2段机动,变轨+再入机动减速,最后螺旋灌顶的方式,宙斯盾

四:激光系统

你说导弹速度快,那在我激光面前那还不是小意思,光速秒杀啊!那这个玩意反导岂不是很牛逼? 激光只能打直线,瞄准锁定跟踪还是要靠机械装置。要抵御导弹要足够的激光蓄能!上次一个测试,激光打橡皮艇都要十来秒,想想打有耐热涂层的弹道导弹弹头你要盯着烧多久,这么长的时间你能保证激光控制器的速度跟得上导弹的速度?

激光要烧毁导弹,得集中在一点发力!如果导弹够快,激光系统很难有足够的能量达到杀伤效果。而我们反美帝的航母,一定是饱和攻击,飞航式反舰弹中低空突防,弹道式反舰弹高空突防,对于防空体系来说就是要高接低挡无死角了。 东风雨下无差别,饱和攻击都得玩完。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军事论坛
相关推荐: 军方中国武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