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肥猫: 美国追击中国核潜艇,结果悲剧了!

2016-03-30 19:5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也是前年的,具体哪一期忘记了。这是“经过改进后的091”。现在还有解密显示2004年美国某洛杉矶艇在关岛外海触礁事件,其实并非意外。而是当时该艇在追击某不明国籍潜艇,但没追上,自己撞山了。现在很多煤体推测那是艘中国的核潜艇。

目前世界上最适合伊朗海军的中国1500型外贸型隐身护卫舰模型的照片。该舰最早出现在2013年马来西亚兰卡威防务展上,排水量1500吨,长97米,最高航速30节,采用深V舰体设计,整体布局与国产的056型护卫舰相似,细节上有改进之处。该舰的火力配置强大,装备一门100毫米舰炮和两门630型30毫米近防炮,前甲板配备24单元的舰空导弹垂直发射系统,后甲板布置有机库和飞行甲板,可起降直-9C型舰载直升机。该舰最引人注目的是采用了封闭式的隐身式一体化桅杆,这也是我国舰艇设计中首次公开使用的封闭式桅杆设计。

孟加拉人看上了这个,隐身版056。

前年美国煤体引述五角大楼官员的话说,一艘土共039在南海黄岩岛附近海域单挑四艘挂着拖曳声呐的伯克舰。结果不但全身而退,还绑走了人家半截声吶……美国海军某将军说,如果是实战状态,这4艘伯克至少要沉3艘,最后一艘能否逃脱还得看运气。以前有海军背景的《舰船知识》曾经有一段官泄:“……经过改进后的091型攻击核潜艇以25节的最高速通过反潜监听网,监听网竟然没有反应……”

也是前年的,具体哪一期忘记了。这是“经过改进后的091”。现在还有解密显示2004年美国某洛杉矶艇在关岛外海触礁事件,其实并非意外。而是当时该艇在追击某不明国籍潜艇,但没追上,自己撞山了。现在很多煤体推测那是艘中国的核潜艇。因为:

1、毛熊在04年那会儿没有新核潜艇服役(亚森级是近期才服役的,而北风之神压根没有部署到亚太),所以毛熊所有核潜艇的“声音纹”,鹰酱都有,谈不上“不明国籍潜艇”。

2、在水下能跑到连洛杉矶都追不上,显然不可能是常规潜艇,而亚太地区有核潜艇的国家只有两个。

3、那艘潜艇的航向是西北,也就是冲着中国大陆,而不是正北方向。

4、事情过去数月后,有一艘中国核潜艇在巴士海峡以东洋面上紧急上浮,由潜艇救援舰紧急接走一名患重病的水兵。

可见此航线是中国核潜艇反复勘测过的,来回行走不止一次。

南海造岛,政治上是圈地,军事上则是给我国导弹核潜艇营造一个安全的发射阵地,而不是护卫航道。南海海盆最深处超过5000米,非常适合导弹核潜艇隐蔽值班,四周种上岛,再在岛和岛之间拉上声呐监听线,等于把南海封锁起来,外人不得入内。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军事论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