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品装备 / 正文

中国翼龙2无人机霸气现身 机翼挂12枚导弹(图)

2016-03-29 20:1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II无人机系统是在翼龙I无人机基础上研制的一款中空、长航时、侦察/打击一体化多用途无翼龙人机,可以执行侦察、监视和对地打击任务,适合于军事任务、反恐维稳、边境巡逻和民事用途,该系统由翼龙II无人机、地面站、任务载荷和地面保障系统组成。宣传页上这架翼龙II无人机,6个翼下挂架采用复合挂架的方式挂载了12枚导弹。

  翼龙-2无人机模型。   翼龙-2无人机模型。

11月16日,在 第十七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分会场——中国(深圳)国际无人系统技术成果交易展览会的布展现场,环球军事记者看到中航工业成飞正在布置展品,中航工业成飞在此处展会上展出了3款无人机,包括航展明星翼龙-1、翼龙-2无人机和平时比较低调的“灵龙”无人机。据悉,在此次展出的成飞展品中,除了两架翼龙无人机为模型外,灵龙无人机则是真机展示。据了解,该机速度可达100公里每小时,不但可用于军事侦察,还可用于民用如电力巡线等任务。

据资料介绍,II无人机系统是在翼龙I无人机基础上研制的一款中空、长航时、侦察/打击一体化多用途无翼龙人机,可以执行侦察、监视和对地打击任务,适合于军事任务、反恐维稳、边境巡逻和民事用途,该系统由翼龙II无人机、地面站、任务载荷和地面保障系统组成。宣传页上这架翼龙II无人机,6个翼下挂架采用复合挂架的方式挂载了12枚导弹。

据悉,翼龙II无人机系统具有全自主水平轮式起降和巡航飞行能力、空地协同能力、地面接力控制能力,相对翼龙I,翼龙II无人机优化了气动布局、机体结构和机载系统,装载大功率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大幅度提高了平台飞行性能、载荷装载能力、多传感器综合能力、数据传输与控制能力,可适应复杂使用环境下的多种任务需求。

翼龙II无人机标准配置装载光电监视/瞄准装置、合成孔径雷达(SAR)、雷达告警设备、激光制导导弹和激光制导炸弹,也可根据用户需求选装电子侦察、雷达干扰、通讯侦察、情报收集、侦察相机、通信中继、搜索救援等设备,以及其他先进的任务载荷设备、数据链和机载武器等。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军事
相关推荐: 无人机机翼导弹中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