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金正恩怂了?朝鲜希望恢复与美进行核问题谈判但遭拒

2016-03-28 13:06: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卫星网3月27日报道,俄外交部消息人士27日表示,朝鲜希望恢复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但遭到美国方面拒绝。

  朝鲜展示军力是回应美国和韩国出动1.7万名官兵举行联合军演  朝鲜展示军力是回应美国和韩国出动1.7万名官兵举行联合军演

俄罗斯卫星网3月27日报道,俄外交部消息人士27日表示,朝鲜希望恢复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但遭到美国方面拒绝。

消息人士说:“朝鲜现在希望,但无法争取到与美国方面进行谈判。每一次提议举行谈判遭拒后,朝鲜就进行武器试验,与此同时扩大边境地带的军事行动”。

上周朝鲜向日本海发射5枚导弹。这是最近两周来朝鲜第三次试射导弹,包括中程弹道导弹。

朝鲜展示军力是回应美国和韩国出动1.7万名官兵举行联合军演。演习中演练项目包括若战争爆发斩首朝鲜高层摧毁核力量的项目。

2016年2月,朝鲜进行了一系列核武器试验,并使用运载火箭发射了卫星,这一运载火箭(导弹)可以用来实施核打击。这一行为使得朝鲜半岛局势尖锐化,联合国安理会对平壤方面实施的制裁。朝鲜政府回应表示,在来自美国方面的威胁消除前,不会停止军事试验。

朝鲜今年年初进行核试验和弹道导弹发射后,联合国安理会于3月2日通过了新的针对该国的一揽子制裁。决议禁止向朝鲜供应航空和火箭燃料,所有运往朝鲜和从该国运出的货物将接受检查。文件还禁止向朝出售一切常规武器,大大限制了该国的煤炭、铁、金、钛和稀有矿物的出口。此外还对朝鲜银行实施金融制裁。

早前朝鲜媒体发布的一个视频展示朝鲜人民军的军力。视频描述了美国与朝鲜两国关系历史,并展示了朝鲜军队的规模和力量。视频以向类似华盛顿的地方发射弹道导弹收尾,画面上还有燃烧的美国国旗。据《纽约时报》消息,视频的字幕上显示:因美国方面的挑衅,“我们将毫不犹豫地采取预先核打击”。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军事
相关推荐: 金正朝鲜谈判问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