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海军医院疑似出现枪手紧急关闭 楼内发现弹药

2016-03-25 12:30: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当地时间24日,圣地亚哥一家海军医院因疑似出现持枪人员而紧急关闭。执法部门在接到消息后对医院进行了封锁搜查,但最终没有找到枪手。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当地时间24日,圣地亚哥一家海军医院因疑似出现持枪人员而紧急关闭。执法部门在接到消息后对医院进行了封锁搜查,但最终没有找到枪手。

据报道,24日早间,有匿名电话报告称一名枪手正在圣地亚哥的这家医院内,另有一批枪手可能正在赶往医院的路上。接报后,执法人员和警犬紧急赶往医院展开搜索,并在医院建筑内发现4副未使用弹药。

报道称,报警的匿名电话和另一个电话所报告的情况相符,该报告称看见一名病人拿着武器。医院中所有的人员被紧急疏散。医院的一个托儿所也被关闭,附近的交通被分流。

今年1月,这家医院也接到类似的报告,称医院中有枪手,不过最后发现是虚惊一场。警察和警犬在医院中搜索后,并未发现枪手或任何武器以及射击的痕迹。

1、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