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日本在抗议声中通过决议 于29日正式实施新安保法

2016-03-23 07:12:22 作者: 蓝雅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日本民众的一片抗议声中,日本政府22日上午通过决议,决定在29日正式实施新修改的安保系列法案。

3、

资料图

在日本民众的一片抗议声中,日本政府22日上午通过决议,决定在29日正式实施新修改的安保系列法案。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政府在22日的内阁会议上通过实施新安保法的政令。安倍称,实施新安保法“具有历史重要性”,要求加强对国民的相关说明。报道称,新安保法实施后,可让日本自卫队不受地理制约,对美军进行后方支援。日本TBS电视台称,29日起,日本行使集体自卫权将成为可能,这是战后日本“专守防卫”安保政策的转折点。

日本《东京新闻》称,22日的政府决议是在持续半年的抗议声中通过的。自从日本政府修改系列安保法案,日本民众便开始举行抗议活动,至今未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