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世界惊叹一片:中国建造的这个怪物即将横空问世

2016-03-16 20:45:04 作者: 火生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继055万吨级驱逐舰即将量产的消息公布之后,中国独立研制的世界吨位最大、技术最先进、攻击能力最强、全隐身设计的新概念导弹巡洋舰DS800的设计已接近尾声,2014年完成图纸设计,2015年开工建设。

继055万吨级驱逐舰即将量产的消息公布之后,中国独立研制的世界吨位最大、技术最先进、攻击能力最强、全隐身设计的新概念导弹巡洋舰DS800的设计已接近尾声,2014年完成图纸设计,2015年开工建设。DS800标准排水里1.6万吨,满载排水量1.8万吨,比美国正在建造的DDG1000驱逐舰大3000吨,技术设计领先一代。一旦建成,中国将打造全球无敌舰队,美国的亚太战略将不攻自破。http://club.history.sina.com.cn/slide.php?tid=6117492#p=16DS800导弹巡洋舰设计要求: 1、标准排水里1.6万吨,满载排水量1.8万吨; 2、装备DF-26舰载弹道反舰导弹,射程2000公里; 3、采用独特的舰艇和潜艇设计。巡航状态下,舰体95%以上可沉入海面以下,只露出比渔船还小的部分舰体作为空气交换部分。在这个位置,不但水面和空中雷达探测不到,海底的声纳也探测不到。因而做到全隐身设计。这是舰艇的一场新革命。战斗时,可根据战斗要求决定浮出水面的部分; 4、配备中程和远程反导系统。最新的中段反导系统将安装在舰艇上,可拦截弹道导弹和低轨卫星; 5、近防系统采用国产FL-3000N近防系统。同时配备高强度激光武器,可击落10公里范围内任何来袭导弹,反应时间不足1秒。 6、配备相控阵雷达和X波段雷达,可对2000公里范围内的目标进行全时段跟踪; 7、配备电磁轨道炮,可精确击中280公里内的任何目标‘误差不超过50米。 8、强大的反潜能力。最为突出的是配备了反鱼雷导弹。可对潜艇或舰艇发射的鱼雷进行拦截攻击,此导弹已试验成功。 总体来讲,DS800导弹巡洋舰是中国舰艇领先世界的标志,这种新概念舰艇远远领先美国正在建造的DDG1000驱逐舰一代,作战效能是它的5倍。只要中国建成4艘,即可控制整个西太平洋的领海和领空,美国现有的航母战斗群将毫无还手之力。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网
相关推荐: 中国怪物世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