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赖着不走?美军第七舰队旗舰在南海徘徊超过一周

2016-03-15 23:12:02 作者: 沂蒙山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3月4日,美军派出“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进入南海海域,引起了高度关注。当时前往南海的是以“斯坦尼斯”号航母为核心的打击大队,包括“斯坦尼斯”号航母和“安提坦”号、“莫比尔湾”号两艘“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以及“钟云”号、“斯托克顿”号两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

3月4日,美军派出“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进入南海海域,引起了高度关注。当时前往南海的是以“斯坦尼斯”号航母为核心的打击大队,包括“斯坦尼斯”号航母和“安提坦”号、“莫比尔湾”号两艘“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以及“钟云”号、“斯托克顿”号两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此外,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旗舰“蓝岭”号指挥舰在前往菲律宾访问途中与这支航母编队一起行动。目前,“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已经驶离南海海域,但据美国海军官方3月10日发布的照片显示,“蓝岭”号指挥舰、“拉塞尔”号驱逐舰仍在南海航行。

赖着不走?美军第七舰队旗舰在南海徘徊超过一周

                     3月10日,在南海海域航行的美国海军蓝岭号指挥舰。

赖着不走?美军第七舰队旗舰在南海徘徊超过一周

               3月10日,美国海军拉塞尔驱逐舰在南海上进行补给。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