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出啥大事了!中国大批歼11突然带弹云集南海上空

2016-03-15 22:03:20 作者: 刘仰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3月10日,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组织大强度飞行训练。当天,该团在保证6名新员完成某单飞课目的基础上,先后开展一对一空战、低空超低空战术机动、对海(地)目标攻击等5个课目、近30架次的训练,锤炼了部队的作战能力。

3月10日,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组织大强度飞行训练。当天,该团在保证6名新员完成某单飞课目的基础上,先后开展一对一空战、低空超低空战术机动、对海(地)目标攻击等5个课目、近30架次的训练,锤炼了部队的作战能力。飞行结束后,他们又利用现场视频回放、飞参判读等方法,及时总结经验,纠正动作偏差,进一步夯实训练基础

出啥大事了!中国大批歼11突然带弹云集南海上空

3月10日,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组织大强度飞行训练。当天,该团在保证6名新员完成某单飞课目的基础上,先后开展一对一空战、低空超低空战术机动、对海(地)目标攻击等5个课目、近30架次的训练,锤炼了部队的作战能力。飞行结束后,他们又利用现场视频回放、飞参判读等方法,及时总结经验,纠正动作偏差,进一步夯实训练基础。 此前报道: 美欲在澳部属B-1B轰炸机对付中国 5小时到南海 据澳大利亚媒体9日报道,美国正在商讨在澳大利亚部署远程轰炸机的事宜。此举可能会加剧与中国的紧张关系。 据美国媒体3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援引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洛丽·鲁宾逊上将的话说,美国正在与澳大利亚就允许美国B-1轰炸机和空中加油机短期派驻澳大利亚北领地区进行商讨。这将使美国军用飞机接近南海。 报道称,近几周来,美国与中国的紧张关系加剧。美国海军进行了航行自由演练,舰艇从争议岛屿附近驶过,以强调它在该海域活动的权利。这些巡航以及有关中国在该地区岛屿部署先进导弹、战机和雷达装备的报道,使得华盛顿与北京相互指责对方使该地区军事化。 另据英国网站3月8日报道,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鲁宾逊在堪培拉说,美国已经开始与澳大利亚商讨在该国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的北部空军基地部署B-1轰炸机、B-52轰炸机和空中加油机的事宜。 她提到将达尔文和廷德尔空军基地作为美国轰炸机和加油机的驻扎地点——使得这些飞机距离北京正在迅速进行军事建设的南中国海只有大约5小时航程。 菲称将租5架日本飞机巡航南海 中方:高度警惕 北京3月10日消息:针对菲律宾9日宣布将从日本租赁5架教练机在南海巡航,以保护菲领土主权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日本不是南海有关争议的当事方,中方对其行动保持高度警惕。洪磊说,如果菲律宾有关行动是挑衅中国的主权、安全利益,中方将坚决反对。 “借此机会我想重申,日本不是南海有关争议的当事方,我们对其行动保持高度警惕。我们敦促日方谨言慎行,不要做使局势复杂化、有损地区和平稳定的事。”洪磊说。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南海中国大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