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要动真格的了:军方击沉日军舰奖励五亿

2016-03-12 23:29:00 作者: 弗兰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军方四总部、各军兵种、各大军区提交请战书 香港《争鸣杂志》的文章认为,中日钓鱼岛争端一时难以解决。 文章指出,中共军方已经准备一战。

军方四总部、各军兵种、各大军区提交请战书

香港《争鸣杂志》的文章认为,中日钓鱼岛争端一时难以解决。

文章指出,中共军方已经准备一战。文章透露,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代表四总部(总参、总政、总后、总装),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代表各军兵种(海军、空军、二炮等兵种)。北京军区司令员张仕波和南京军区政委郑卫平代表七大军区、陆军集团军、省军区、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之际,呈交请战决心书。

准备军事斗争的五个前提

文章说,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中央军事委员会关于坚决维护国家固有领土钓鱼岛主权,作好坚实军事斗争部署〞的决议,定下准备军事斗争的五个前提。

(一)日本当局出动军事力量侵占,侵占钓鱼岛;

(二)日本当局在钓鱼岛设立行政机构、营造实际控制;

(三)日本当局在钓鱼岛建立、修建军事、行政等设施;

(四)日本当局军事船只,飞机等对中国海盐船、海盐飞机、军舰(艇)、飞机在钓鱼岛十二海里内领域、领空常态化执勤时进行拦截或武力挑衅;

(五)日本当局藉〝美日安保条约〞藉助美国军事力量侵略钓鱼岛或者对中国海监船、海监飞机、军舰(艇)、飞机动用军事行为。

习近平在军委扩大会议上作出承诺

文章还说,中共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通过了四总部、海军、空军、二炮联合提出的决议案。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军委会议上,在视察各军兵种部队时,都作出承诺,承诺保障提升全军待遇。

文章透露,中共中央政治局、国务院又修订、通过有关提高对军事、国防科技等方面嘉奖条例。其中包括:三军在军事演习、实战演习、军事武器装备研制创新等的嘉奖提高十至五十倍。

特等奖:个人最高二千万元,集体(组、团)最高二亿元。修订有关嘉奖条例中,如果击落入侵军事飞行器,根据敌方飞行器类型、驾数,个人奖励金伍拾万元至三仟万元,击沉入侵水面舰艇,根据敌方舰艇类型、吨位,集体(组、团)奖励金最高五亿元。

习总高层会议上对钓鱼岛说出16个字

习近平在北京与日本贸易访华团见面时,针对中日关系发出告诫说:"中日两国应该努力适当处理对方的核心问题、重要问题,不能变成无法控制的局面"。

综合权衡,

宜战当战。

合纵连横,

维权并举。

我个人的解读是黄岩岛问题目前中央是下了一战的决心的,球在菲律宾一方,当下是战是和要看菲律宾和他幕后主子下一步的动作。我们首要是要占领战争道义的制高点,不给菲律宾背后的主子以搅局的口实及战后继续拿此事恶性中国。如果不战,眼下的巡航维权恐怕要形成长态化,因为高层看的明白,与其日后继续被南海小国恶性,不如现行先硬起来。况且现在国内形势乌烟瘴气,民怨沸腾,借此转移矛盾是不错的选择。再则东海问题,藏南问题恐怕一时没有解决的魄力和能力,台湾问题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唯独南海,疆独,藏独问题是可以眼下着手有所动作的。

个人认为在中国不具备让美国在太平洋安分守己的实力和手段前,南海随时都有一战的危险,越早战对中国越有利。再说到国内因素对南海的影响,政治改革在国内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刻,腐败的和谐已经和到了中南海,如果照此发展下去,没等到共产党的国家强大到与美国抗衡就已经被老百姓改朝换代了。试想如果黄岩岛事件放在伟大的老毛时代,肯定是早就干了,因为那时的中国是全国上下一心,那才叫真的和谐,打的起,打的胜,打不乱。

在此真心的希望中共高层继任者拿出老毛的魅力,老朱的铁腕,顺应民心,整顿吏治,惩治腐败,如果这些做到了,南海自然就不是问题的问题。

习近平指出:"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关系,有时发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并不是不可思议,如果有善意和友好的感情,就能解决"。

近来,日本动作频频,枉顾中国对钓鱼岛的主权,不断挑起纷争,先是假借"命名"钓鱼岛附岛来申示"主权",现在更搞出"东京政府欲购买钓鱼岛"这样"不可思议"的闹剧。如此下去,真要把事情搞得"无法控制的局面"。

习近平的讲话点到了钓鱼岛问题的要害,即"日方缺乏善意和友好的感情",以至于不能"适当处理"钓鱼岛问,是使问题"变成无法控制的局面"的主因。

在这里,习近平用"应该"和"无法控制"、"不可思议"之类的词语点出问题,向日方说出重话,表达了严重不满。习近平的潜台词很显然是说,这个责任应该由日方负责。

从正面理解,习近平是明确要求日方释出"善意和友好的感情","应该努力适当处理"中方的核心问题、重要问题",而不是挑起事端,把问题搞得无法收拾。

对此,日本传媒今天纷纷以习近平"显示不快"和"要求冷静"等标题,来说明这是中国领导层首次对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上周宣布今年内购入钓鱼岛的计划作出的反应。

日本传媒发自北京的报道,都是引用了日本国会前众议院议长河野洋平,带领的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访华团一行,周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习近平会面后透露的消息。

河野回答习近平说:"我也有这方面忧虑,但两国至今出现过的很多问题都从大局着眼解决了,相信日本可以方向正确"。看来,日本也不乏有识之士。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军舰军方奖励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